傲視群雄、獨樹一幟的品牌--- CH Precision是由二位數位領域的頂尖工程師合作而成,並取其姓的字母當作公司的名稱。在成立CH之前二位就已經在數位領域中擁有許多獨家專利,並設計出許多強大的數位濾波器,能將數位訊號升頻再進行相位校正以及補差處理,頗受許多歐洲音響大廠的喜愛與好評,是好聲音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在2009年開始成立CH Precision之後推出第一件商品,憑藉著D1 SACD唱盤搭配C1數位類比轉換器,聲音表現極為厚實、寬廣且輕鬆,一上市即大獲好評。機器的設計是以模組化為其主要架構,當D1 SACD唱盤卸下類比輸出模組後即可化身為雷射轉盤,C1數位類比機器安裝上串流輸入模組後,即可化身為時下最流行的Roon Ready機器,而升級或擴充的方法非常彈性、直覺且具有人性化。目前CH Precision產品線從訊源到後級擴大機應有盡有,讓用家可以真正體會來自瑞士的設計感與聲音表現。

每台CH Precision的機器外型如同瑞士工藝一般簡約俐落、加工精密,除了擁有厚實的底版,好降低本身變壓器產生的震動外,內部還有貫穿整台機器的支撐架,讓CH的機器可以相互堆疊且不會讓震動影響到電路板上。控制部分則可利用原廠內建的小型遙控器,當不用的時候可以吸附在機器側邊,再也無需費心尋找。亦或是可透過網路線並搭配手機App遙控,可操控個別機器的開關機、訊源選擇、音量大小等等,輕鬆建立簡易的自動控制。凡是購買公司貨的用家,未來可依照用家的需求來購買不同的模組,或是因應規格的改變來做適當的升級,在也無需擔心未來因為新的規格出現而無法升級。